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属于自己的世界

我一直以为我不会有属于自己的世界

自从发现了你的存在

你影响了我很多 也改变了我很多

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感谢你

是你让我不再讨厌念书的

那时预考 考到很差 差点就来放弃了

是你鼓励我的 叫我不要放弃的

那时我就开始进入了你的世界

开始模仿你做的东西 

想去你去过的地方 找你的影子

试着想你在想什么 

有什么烦恼 

虽然只能默默地关注

那 对我来说 已经很满足了

要求不多 只求能看见你的笑容

看见你 自然而然 我的嘴尖就会翘起

眼睛就像一条线 看不见任何东西

看见你就会有莫名其妙的开心

你就是有那种魅力

那种魅力 就会吸着我的眼神

目不转眼的 

希望你不会发现 

只要你发现了 那种感觉就会消失

我很享受这个的过程

害怕有人来破坏

所以 我从来没告诉过别人

你是谁

属于自己的世界

只想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里

过自己世界里的生活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